时尚新风暴

上一篇 下一篇

客服推荐的有点大了

衣服摸不去很舒服,也很有弹性,已经洗过了,也没变形。非常百搭的一款打底。
小衫太瘦了 只好对付穿吧 质量挺好的 快递太慢了还是给好评吧 卖家态度很好的
很好看的连衣裙和图片没色差 刚刚放洗衣机洗了一下 黑色也不褪色 料子很厚实 物超所值 小二推荐的号码很合身 发货速度也快 愉快的一次购物
超值 超赞 买回来朋友家人都不相信49元包邮居然有这样的质量这样的做工和款式。。。强烈推荐啦
衣服质量比想象的要好,物超所值的。而且下午拍的晚上就发货了,物流也很快。
不好意思评价晚了,收到快递时感觉不是很鼓的样子,我就担心卫衣不厚,结果拆开真的蛮厚实的,红色很好看,我166,50kg,穿着刚好,不过荧光绿我感觉像我这种皮肤不是很白的人驾驭不了,不是很正的荧光绿,偏黄,不黄不绿的,不知道怎么搭衣服。不过价格真的很超值了
一开始以为衣服是毛线衣,收到后发现是棉的,花纹是印上去的,估计洗洗会掉下来,不过价格不贵,也算是物超所值。客服推荐的有点大了,50公斤,163,S码就够了,给后面的MM参考。
好评吧。
质量真的特别好 很柔软 开始就想买酒红的了 可是那阵没有货 就选了橘色 橘色和图没差 只是我脸色偏黄有点衬不起来 开始想退了 后来价钱也不贵 就算了 打算在买件酒红的 好喜欢
颜色很好看 料子也很软 买了2件 给妈妈的灰色 她很喜欢 说等过几天再买2件酒红的
衣衣质量还不错,做工也好,没有线头。唯一有一点,衣服下摆太大,个有觉得不怎么好看。
已经买了一件枚红色 很好 洗过以后不起球 手感柔软 老婆就又买了件黑色的 黑色的拿到了 后面有点瑕疵 本来老婆说算了 毕竟一件衣服也赚不了多少钱 但是拿到东西有瑕疵很不舒服 就找了店主 店主本来出邮费退货 老婆说 退掉还要再买一件 看店主人很好就不退了 又买了一件蓝色的 店主给优惠了5块钱 很不错的衣服 5分
这是第二次买了,第一次很好,这次是给朋友买的,朋友说领子歪了,左右不对称,算了,朋友怕麻烦就不换了,希望卖家下次发货时候好好检查一下。还是给个好评了
很好的衣服,质量什么都不错,就是我选大了。去修改一下大小,就完美了。试了一下,家人都说好看,物超所值严重。164CM,116斤左右的,只要L的就可以了(参考)。全5分!
衣服不错( ^_^ ),带领子很好看,版型上身很好看,不知道会不会起球,袖子还加松紧的,胖瘦都能穿,谢谢可爱的板板
手感超好,穿着很舒服,拿到手里很有分量,很喜欢,就是快递很不给力,超慢!!
不错,但豆绿色还是跟图片有色差,但可以接受,总体来说不错啦,物美价廉。

衣服真的很显瘦,质量也很好,雪纺的很凉快。这个价钱能买到这样款式质量的裙子,很满意。推荐大家购买。我身高160,体重105斤,有一点点小肚子,穿M号很合身。
但是两件发的不是一个快递 灰的都到了 红的还没消息 无语啊
衣服刚刚到手还不到10分钟,让孩子试穿一下,真的很不错,颜色款式都很好
恩,按这个价格来说,质量很不错了,衣服上没有洞,袖子一边长,颜色也对,大小合适,外套也不贴身不会刺痒,该有的都有,有地方布头还多出一块,真是经济实惠,物超所值~
评论
©时尚新风暴 | Powered by LOFTER